星期六, 12月 30, 2006

捧著大禮過新年

Counting Miracles in New Year!!

  過去的一年多,走在一段比較難行的路途中,然而也是我人生中領受上帝最多神蹟供應,收到最多「禮物」的日子!謝謝天父,謝謝每一位同路人。以下是上帝給我的各種Bonus:

媽媽,我生命的寶盒
HE Who Moved My Hands
半歲了
一個驚喜
再一個驚喜
ML第一本著作《青出於藍》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祝福您 ~~ 明年会更好!!

匿名 說...

我要《青出於藍》

请问该如何订购?

匿名 說...

你一定有收着几本,卖一本给我啦~~~

Mee Ling 說...

鈧凱,對不起啊,我手頭上只收藏了一本給自己。否則,我一定送上一本給您的。現在只能看部落版的了。又或者。。。您可以寫信去要求出版社再版,哈哈。

Mee Ling 說...

出版社網頁:http://www.bridge.org.my/

YSwong 說...

读了一些你的文章,很欣赏你写的小故事。读了让人暖暖的,很有启发性。

和钪凯相反。如果他的文章是黑,你的就是白的。两个人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祝2007年快乐。

Mee Ling 說...

YSWong, Welcome!謝謝您的回應,嗯,我與鈧凱成了黑白無常?哈。其實我覺得鈧凱是--夠辣!:P

Iris, Yeap!PTL!

YSwong 說...

黑白无常?怪怪的。。。蛮可怕的。
对,我欣赏他要插就插,骂这个,骂那个。哈哈。好像总有骂不完的东西。。。

吃完他的东炎,就来享受你的芒果糯米饭。中和中和啦。

太辣对我的胃不好啦。哈哈。

Mee Ling 說...

YSWong,哈哈,可以讓您中和中和,實是在下的萬分榮幸啊,哈哈。

我也去您那兒溜過了。您真厲害,中英文都寫的這麼流暢及有水準。何時開始寫中文部落格呢?我們有位朋友是寫雙語的,很不錯喔,可以去看看:http://brightnesswindow.blogspot.com/

YSwong 說...

过奖了。。。平时都用英文写,写中文时用拼音好辛苦,很多时候都找不到我要的字。
中文部落格? 我不会再写一个新的部落格。偶而会写些中文的在同一个部落格。

好想请教请教,你们都用什么软件来写? 用拼音吗? 仓颉码?

我用南极星。要load整五分钟,因为过期了。

看了你朋友的blog,他写得很好耶!还有耐性翻译。

我会加油的!

Mee Ling 說...

YSWong,嗯,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您的問題,因為我是電腦盲,都是好心的朋友幫我處理電腦的問題。我只知道我用的輸入法是用自由快拼,即漢語拼音。您英文好,我才羡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