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奇怪天氣

今年夏季很長,十一月仍然很熱。
秋冬一直要來不來的;
忽然間很涼,忽然間又很熱。

現在的窗外,下著雨,有點涼風。

有時候我會很怕寒風,
需要像老人家那樣戴帽子,嘻。
明天的天氣好像會更涼。

6 則留言:

匿名 說...

马来西亚最近天气也很奇怪。。台风(榴裢)竟会经过马来西亚呢。。有没有听说呢??令我们这里常下好大好大的雨。。

Mee Ling 說...

Ah Nang,我聽說有"榴槤",但不知道它也拜訪了東馬啊。妳的部落格很棒,要多多寫,寫多多喔。

匿名 說...

噢.. 最近下好大好大的雨叫做"榴梿"啊?

Mee Ling 說...

我只知道榴槤是最近吹去菲律賓的風啊。

Mee Ling 說...

下的雨,有否榴槤掉下來?哈。

嗯,如果有很多問題,可以考慮趁早開一個新的。

Mee Ling 說...

Nang,哈哈哈,我也想吃從天上掉下來的榴槤啊。

如果開了新的,可以在新的介紹舊的,也可以在舊的通告新的。我也是從舊的搬過來,嘗試新事物,接受新挑戰,感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