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8, 2006

ML第一本著作


ML第一本著作《青出於藍》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这本书在新加坡有卖吗?

Mee Ling 說...

不好意思,已經斷版很久了。現在有部落版,哈。

匿名 說...

噢!原来你是作家!嘻嘻。。。我竟然有作家朋友。。。。好威水嘞!

匿名 說...

恭喜! 迟来的"恭喜"

2000年就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著作!

好羡慕呀!

Mee Ling 說...

凡奇,好久不見了。我更威水呢,因為我有一個中醫+詩人的朋友哦。。。哈哈。。。

Mee Ling 說...

謝謝新怡。那時有神蹟隨著我,接到命令之後,約10天就寫了40多篇,再由該出版社選了40篇。我的手與腦,好像都不是自己的。其實您可以猜到,我的手是祂的。

匿名 說...

是的! 美玲, 我看到奇迹了!

认识祂, 我真的看到奇迹了!
今天, 我是开心的哭了!

让我整理一下, 再写上我的部落格.

谢谢您! 谢谢祂!

Mee Ling 說...

新怡,祂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祂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放膽去經歷祂的實在吧。

匿名 說...

写好了!
谢谢您!

也许您会想, 其实您并没有做过什么.
可是, 您是有的! 谢谢您的用心良苦写着您的经历, 谢谢您用心良苦的转载.

谢谢您!

匿名 說...

Mee Ling的文字總能啟發人的思想,不只是作家,也可以是哲學家。
(對嗎,Mee Ling?)

Mee Ling 說...

文鋒起吾,謝謝您。偷偷告訴您,我曾修讀過一科西方哲學,差點就肥佬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