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如果上帝給我另一副面容

如果上帝給我另一副面容;
明天的太陽會否比較艷麗?
明晚的星月會否比較閃亮?

如果上帝給我另一副面容;
一切是否可以重新再來?
一切是否可以從頭開始?

如果上帝給我另一副面容;
行善的力量會否大一點?
改正的決心會否強一點?

如果上帝給我另一副面容;
我要如何與過去道別?
我要怎樣與將來連結?

如果上帝給我另一副面容;
我的微笑會不會更加燦爛?
我的路途會不會更加多變?

如果上帝給我另一副面容;
我的故事將有甚麼新注腳?
我的終局將有甚麼新結語?

1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给自己多两个部落格
一个是现在
一个是以前(收藏) - 太多的不舍了

http://mhappy78.blogspot.com

Mee Ling 說...

新怡回來真是好啊!!

匿名 說...

ML:

我還不知道!
昨天, 祂和我分享了祂的見證 - 《再見曙光》 - 黑暗之後的黎明

我也希望 - 冰雪之後,就是豔陽天!!!

Mee Ling 說...

身在冰雪,心也可以艷陽的。

匿名 說...

ML:

但愿如此~~

因为,那会跟着我一辈子~~
(明白吗?)

匿名 說...

其實上帝在你我一生裡,也不斷給予不同的面容喔~許多人想換回以前的都不行哩~

最近韓國一套甚麼甚麼謊容的,也是探討面容與執著的問題的。

茉莉 說...

不要想如果的事,

没有人可以改变你,
除了你自己..

Mee Ling 說...

新怡,eh...我想我不太明白喔。。。

Mee Ling 說...

其實這篇我也不懂在寫甚麼。。。只是有一天在街上看見一個鳳眼的女人,然後我就在想,如果上帝給我另一副面容。。。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ee Ling 說...

新怡,我開始明白。。。感受到您的痛楚,我的內心也在激蕩著。。。

匿名 說...

ML:

谢谢您! 看到您说感受到我的痛楚, 眼泪又不住的流下, 虽然事过境迁, 可是...

谢谢! 忠心感激! 因为, 没有人知道!
就只有您和祂 ~~ 藏在心中太久了 ~~

我独自一个承受着...
被朋友出卖过, 我不敢再和朋友说
家人也不敢让他们知道...

在我最苦的日子, 只有祂支持着...

写着、写着.. 也哭着、哭着...

Mee Ling 說...

新怡,哭吧,讓痛楚隨著淚水流出來吧。

祂把您的每一滴淚水都裝在皮袋裏,相信將來見祂面的時候,祂會把這個皮袋交回給您,並告訴您--在您的幽谷中,我一直都在。

當您打開皮袋時,原來--都變成了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