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7, 2006

地震、難以上網、老鼠驚魂

  昨晚好像有感覺到一點地震;又是像上次那樣,剛洗澡出來,並且又以為是自己頭暈,更何況在客廳的四個友人都沒有絲毫反應。今天無法收發電郵。很勉強可以進到部落格,但請原諒暫時無法回應留言。

  早上起來發現昨晚喝的茶包竟然跑到書堆上,並且被咬破了,到處都是茶渣,還有紙巾也被咬碎了。心裏大叫不妙,準是我最怕的老鼠又來了。

  後來發現電話沒有聲音,推開兩個大架子查看,突然間──一隻老鼠衝出來,嚇的我尖叫起來,啊!!!跳到床上不敢下來。早上真的是嚇壞了,好怕好怕見到老鼠啊!!!

  與屋主研究了很久,難以推斷老鼠從何而來。最後猜測可能從隔壁單位,經我房間的窗口而來。應該是一隻餓鼠,連電話線都快被咬斷。唉,上次鈧凱已經教我不用害怕老鼠,看來好像沒有效喔……心有餘悸,真的好怕牠還在屋內或再來啊……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别怕! 老鼠不可怕~~

可怕的是 -- 不能上网呀!!!!!!

匿名 說...

Yes yes.. no need to afraid mouse..
If you don't have mouse, you still have keyboard to type.. no need to afraid.. ^_^

Hit you mouse until you not afraid the real mouse ^_^

匿名 說...

哗! 好可怕!

Mee Ling 說...

各位,我真的好怕啊!

根據屋主今早尋獲的線索--原來昨晚,鼠與我們共眠!還吃了我的綠豆葉!太過份了!

屋主說早上聽到一些聲音,所以可以假設牠走了。。。

哇。。。鼠難真恐怖啊!!

匿名 說...

Sorry. Joke with you and thought will release your afraid.

By the way, why no try buy some mouse poison or trap to kill that mouse ??

Or you will afraid even with died mouse ??

Mee Ling 說...

Haha, actually the joke is ok, I laughed to read it...

我有想過的,但聽說毒死的老鼠樣子非常可怕,也特別骯髒。

昨晚設的油炸鬼籠子,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