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2, 2006

祝福大家冬至快樂

  送上一粒湯圓(左圖),祝冬天地區的朋友「冬至」快樂,也祝各地的朋友「冬至快樂」,與家人開開心心吃飯團圓。如果是自己過節,或與朋友過節,祝福大家一樣開開心心。

  在此僅以日本當代著名作家三浦綾子在其著作《十勝山傳奇》上冊中的兩段話與大家互勉:「要記住:別根據有沒有錢來判斷人,而要根據通不通人性來判斷。」

  「只要達到了自己的志願,就成功了。想當農民的,當上了農民,想當商人的,當上了商人,就是成功者。如果認為賺不到錢就算不上成功立業,那就大錯特錯了。要是能一輩子誠心誠意為人服務,那就是個成功者,比賺錢出名還強。不論是多窮的莊稼漢,生意做得多麼小,也是出色的成功者。」

20 則留言:

匿名 說...

也祝你“冬至快乐”。

Mee Ling 說...

謝謝蜻蜓。這裏艷陽高照,暖和了很多。

匿名 說...

冬至快乐!差一点给忘了。

匿名 說...

你好,冬至快乐。
你的部落好有深度哦...

匿名 說...

呵呵~我也是差点就忘了今天是冬至节~还很讶异为什么母亲大人今早会心血来潮做汤圆给我们吃。。哇~好好吃哟~黏黏又甜甜的~我好喜欢。。留言最后,恭祝你冬至愉快,蒙恩~

Mee Ling 說...

Dolphine, long time no see...bless...

Welcome Gondolier!!深度?深在哪裏呢? :P

男,可以吃到媽媽親手做的湯圓,是好大的福氣,你好幸福喔。。。

匿名 說...

冬至快乐。

匿名 說...

ML: 冬至快樂

祝福您!
您很勇敢坚强面对
2年了
您还一直在整理心情
而我也在您再一次的整理中
再一次认识您
再进一步了解您
也了解自己

谢谢您!

匿名 說...

ML:

您很勇敢坚强面对
整理心情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
您的整理又让我对您更深了解
也从您整理当中更认识自己

祝福您

匿名 說...

若妳不說,還真不覺得「冬」已「至」,長洲今天的風不大,天氣蠻好的,倒
有點兒秋高氣爽的感覺。可惜宿舍裡既沒湯丸、也沒暖暖的爐火,只好讓茶香、書香來
陪我過冬了。衷心祝賀同在異鄉的妳,有一個愉快的冬至和聖誕!

Mee Ling 說...

謝謝Yu Hock, Shu Fen,新怡 & 瓊。

新怡,您有一顆敏銳的心,好像可以看透我所經歷的,真有知音之感。我想,我們終其一生就是透過整理自我而不斷成長吧。

匿名 說...

冬至快乐!

Mee Ling 說...

碧綠,surprised to see you! TQ!

匿名 說...

謝謝你!
總有最體貼的分享:)

Mee Ling 說...

Welcome月月,What a BIG Surprised to see you appear!!

匿名 說...

ML:

我看不透, 我还未看得透

我曾经的放弃
自己一个承受着到今天
我正努力整理自己

真的谢谢您!
我知道怎样整理自己了!

感恩有缘认识您!

匿名 說...

Mee Ling,

已闊別這麼久,還不時收到妳的祝福與問候,已是小組的福份了,感謝妳一直以來的關顧,也祝妳冬至快樂!

Jeff

Mee Ling 說...

新怡,我也感恩,抓緊「絕處逢生」這句話吧。我則喜歡--「死吧!死吧!讓我『死到透』,我就會開始『活』了。」

Jeff, wow wow...welcome anyway. :D

匿名 說...

Mee Ling 冬至快樂!

Mee Ling 說...

TQ Tay & W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