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3, 2006

共享

開心在文橋看見拙作http://www.bridge.org.my/bridge/105-15.htm
友人獲得心理學博士http://www.bridge.org.my/bridge/105-10.htm
去年開始的藍天白雲http://diary.showhappy.net/?id=219081滿一百版

2 則留言:

Mee Ling 說...

Siew Ping,請問是哪家報紙?我已去了您新的博客。

Purple Leaf 說...

"當一件事物令你痛苦的時候,其實傷害你的並非那件事物,而是你對它下的判斷。"

沒錯, 我也對於某人及某件事的仇恨到了自己也開始討厭自己的地步, 也開始對某人也莫明其妙的討厭起來, 為什麼自己有這種憤怒? 自己的莫名執着是其中一個原因, 你的文章令我深深感受大家不過一個人, 用不著扮大方而令自己淊入一個自命清高的試探裡.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