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中秋時節二三事

賞月賞到追月,凌晨兩點還與老友們在黃金海岸散步。迎面而來學院一位女同學與男同學在拍拖,但讓我抓破頭腦、萬思不解的是--大家明明看到對方,我們還出聲打招呼,但該女生竟然可以把我們全部當透明人!!!天哪,這是哪門子人際哲理?

從黃金海岸乘搭「亡命小巴」回家。途中遇到警察查案,因該路段曾發生德士司機被劫匪砍了好幾刀身亡事件。警察們拿著劫匪的素描逐一問大家有沒有見過,也對司機進行查問。看見警察們忠心查案,真是謝謝他們。

最近有一個感覺,如果有人試圖超越界限,休想我會客氣。

剛從喜宴回來。想起有一段日子,很渴望當伴娘,常「哀求」朋友請我當她們的伴娘。終於有一位好友給了我機會,邀請我從東馬飛來香港當她的伴娘。前一段日子,又有一位好友說將來請我當伴娘。最近另一位好友也說讓我當伴娘。但在目前,她們都還未有對象,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想知道,關於綠色字的這點,妳覺得好嗎?怎樣看的呢?會開心嗎?可否分享一下?:)

匿名 說...

補充問候:您好嗎?:)

只有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