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9, 2006

戀你戀你

如果我是一口死井,你就是復活我的泉源;
如果我是一堆枯草,你就是滋養我的甘露;
如果我是一朵玫瑰,你就是芬芳我的香味;
如果我是一片白雲,你就是運行我的藍天;
如果我是一把火炬,你就是點燃我的火苗;

痴痴傻傻,戀你,戀你;
遠遠久久,戀你,戀你。



Little Gidding ~by T.S. Eliot

We shall not cease from exploration
And the end of all our exploring
Will be to arrive where we started
And know the place for the first time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有人被射中了!祝你中箭快乐!

Mee Ling 說...

呵呵,詩人大夫,可惜只是一個幌子啦。

匿名 說...

什么?幌子?难道那箭是朔胶做的?

Mee Ling 說...

哈哈哈。一位老友知道這裡所戀的「你」是啥之後,笑到在地上滾。

匿名 說...

什么来的。。。。快点讲。。。要不。。。。今晚我睡不着。。。。

Mee Ling 說...

這麼快揭曉。。。不好玩啦。。。

匿名 說...

yerrrrr....

Mee Ling 說...

^o^

周小芳 說...

i know , it jesus. jesus will love you forever. we are sister in christ.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visited ur blog. nice blog

Mee Ling 說...

Good saying! But...sorry...it's not the answer for this time...

Nice to meet you too...actually we are using the same blog sample,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