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6, 2006

條氣順晒

高度同理心確實是萬靈丹:
http://purple-leaf.blogspot.com/2006/10/blog-post_05.html


條氣順晒。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也曾有類似遭遇:
某刊物有關人士特約邀稿, 我準時交稿了,但刻刊物不單沒刊登稿件, 還沒有一句交待....
文字真的"無價".

很欣賞你的文章, 和不斷寫的堅持,
我是經某位你曾在網誌中讚賞過的人物介紹你的網誌而專誠來訪的.
繼續努力.

匿名 說...

食完飯,急著上來問妳怎麼樣了,原來好些了,真的好嗎?

保重啊!

對不起,幫不到你,我下次努力過!

一路祝福!

丫,我都要在我blog出個聲明了,叫人轉貼最緊要附名和網址,萬一到我出事又要妳來安慰,謝謝美玲的啟示!我記得同時會向妳鳴謝的了!

匿名 說...

我終於出了通告了,請來看看這成不成?

點擊附link。

匿名 說...

終於打好通告並貼出了,過來看看成不成?
請click 附link。

hk.myblog.yahoo.com/feather-cottage

Mee Ling 說...

Welcome Zo, nice to meet you. You have a great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