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2006

生有時,死有時

  綠寶石、小白菜、紅玉、串串心與水蝴蝶,先後離開了世界。

  下午去了一趟花墟,帶回含羞草、綠豆葉,以及一片水植物--西施蓮。希望她們可以適應新地方,快高長大。

  生有時,死有時;植物如是,人類如是。愛也好,恨也好;笑過,哭過;歡樂,悲傷;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6 則留言:

little one 說...

哈...這麼巧,今天下午我也在花墟呢! :)

Mee Ling 說...

這麼巧?我還後悔選錯時間,太擁擠了。

little one 說...

是的,真的很多人,這些日子通常我不會去的,但星期天早上媽媽要去掃墓, 所以不得不去。

我買了白色的玫瑰及桔梗再加幾片綠葉很,趕快的離開現場了。;)

匿名 說...

生活在笑過,哭過;歡樂,悲傷过后会不会更为好过?

Mee Ling 說...

凡奇,就算是同樣的經歷,每個人從中獲得的領悟與學到的功課,都有不同的。一切端看人是從什麼角度去看待這些經歷。

匿名 說...

说得好。我觉得风雨过后,树的根会扎得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