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3, 2006

全軍覆沒

  剛剛收到某家雜誌的七篇退稿。編輯說我這次是全軍覆沒(投七篇,退七篇),看的我哈哈大笑起來。立刻回覆電郵,謝謝他的知會,也謝謝他細心所附上的審稿評語。

  編輯說看到我哈哈大笑,放心了,他說退稿的打擊是不好受的。對,一般來說,退稿會讓人消沉一下子,但這次不同。

  那是因為我視這家雜誌為最難進攻的堡壘,所以只要有一篇稿合用,那份開心可以抵得過好多好多的退稿。簡單來說,只要有一篇稿合用,已經有十萬個開心了!更何況到目前為止,尚有七篇稿在該家雜誌待用呢(無論等多久,都是最甜蜜的等待)。

  因此,所以,難怪,這次的「全軍覆沒」,乃是毫無殺傷力的「全軍覆沒」,哈哈哈!


------------------------------------------
今天的其中一件開心事:

一個女人的奉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美玲,虽然有的全军覆没,但终于有一篇成功登上大典 :)
守得云开见月明。

Mee Ling 說...

哈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