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吃月餅吃出祝福紙條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又将逢一年中秋时节,香甜的月饼,特制的礼物,现在已经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了。说来也奇怪,世间真是什么奇怪的事情都会发生。

  近日,收到建杰赠送的一盒精美的月饼,非常开心的拿出一两个来尝鲜。可不吃不知道,一吃吓一跳,刚吃了一口,感觉有点不对劲,发现嘴里好象有个纸团,拿出来一看,上面还写着一行字。对,就下面这个,您看准咯:


  您说奇怪不奇怪?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美好祝福已全部收到。祝大家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9 則留言:

匿名 說...

隻手都不似你的?
每個送禮物出去的人,
都是希望收禮物的人─「快樂」!

匿名 說...

很羨慕妳
雖然有點起義的味道

祝妳中秋早日人月兩圓
早日與家人團聚

匿名 說...

我看過幾份這樣的呢,定然有某處網站出了玩意讓人製造起義月餅,任人填上名!

匿名 說...

美玲,喜喜妈也收到同样的notes咧!:))

长竹 說...

哗!这是怎么做到的?你给我的,我已收到。想把它放进部落格,却被我弄不见掉了!可惜。谢谢你!也同样祝你中秋节快乐。

Purple Leaf 說...

你的email收到了, thanks :)

匿名 說...

谢谢你的email.同样祝你中秋节快乐!你那边今天是假期吗?

Mee Ling 說...

Tumi,今天不是假期,假期是在明天放的。

Mee Ling 說...

假期叫作中秋節翌日,所以今晚大家可以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