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求開心竅

來賜真光照亮黑暗中世人,自設的枷鎖求主來釋放。
我們乃主民,主看顧群羊!求主開心竅復看見!

向世界破碎心靈,開我心竅!
向那貧乏苦困人,開我心竅!
向那無辜的孩童,開我心竅!教我憐憫滿愛心!
向那些曾遭虐待,開我心竅!
向尋求公義眾人,開我心竅!
向囚牢中被關者,開我心竅!教我憐憫滿愛心!
若膚色助長隔轄,開我心竅!
若四週黑暗包圍,開我心竅!
當我視若無睹時,開我心竅!教我憐憫滿愛心!
向愁苦、創傷滿盈,開我心竅!
向貧困急需幫助,開我心竅!
向那尋求和平者,開我心竅!教我憐憫滿愛心!
向軟弱、困擾病人,開我心竅!
向陷溺於誘惑者,開我心竅!
向被遺忘而失落,開我心竅!教我憐憫滿愛心!

【自教會週刊抄錄之詩班歌詞】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謝謝來訪給我打氣啊!我極需要朋友的支持!我們算以文會友吧。

我一直求主開我心竅,我仍不以為得著了,而是竭力追求。所以我還未達到目的地,還不完全,還想多方摸索,所以便會犯錯失誤;有人犯錯,正因有人努力,不作工不努力的人很安全,大多在家享清福。

你我正摸索、正思想,一同努力啊!

請容許我犯錯,但心是真誠的,請放過我,放過別人,也同時放過自己。

我心慣於赤露敞開,請恕冒昧。

Mee Ling 說...

言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