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3, 2006

情人感覺保溫



  戀愛中的人總是有談不完的情、說不盡的愛。他們痴痴溝通著愛意,不需要特定或實際的內容,不需要有什麼交代。除了言語,情人的溝通也非言語,或多過言語。有時候,靈魂之窗所傳達的,遠超過一切。

  可是為甚麼結了婚之後,雙方都逐漸失去電力與熱情?是否因為開門七件事,磨損了夫妻之間的情人式溝通與愛情熱力?情人感覺,如何保溫呢?

  有人提供了保溫之道如下:言語、表情、動作、身體語言、文字、禮物、抒發正面的情感、默契、象徵的信息。

  其中語言包括了耳語、暱稱與暗語等等。譬如有一個笑話是問對方是否要親熱時,說的是:「今晚開不開洗衣機?」(取開了洗衣機之後「攪攪陣」之寓意)。

  另外是牽手方面,可以問一問自己「牽的時候還有觸電的感覺嗎?」又或者,是很麻木的牽手,還是會製造樂趣的牽手?

  呼吸空氣要清新,飲用食水要乾淨;情人感覺要保溫,好好揣摩、好好實踐、好好保溫。

8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觉得,感情能够自然的升华为另一种关系会更好。一味的追求激情或温度,往往会违背自然而弄巧反拙。

Mee Ling 說...

有理。只要用心保溫,自然就會升華。

匿名 說...

花那麼多時間保溫,不是找過一個更容易嗎?有時候覺得,小技巧是在乎心,心淡了,一百個技巧都嫌不夠找新一個刺激。

Mee Ling 說...

聽起來滄桑味十足哦,該不會是與夫人有什麼吧?

匿名 說...

嗚嗚嗚...

匿名 說...

嗚嗚嗚...用用你的同理心,借借你的肩膀給我哭哭吧...嗚嗚嗚...

Mee Ling 說...

MIND YOUR WORDS

匿名 說...

很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