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06

與耶穌相遇

  主日那天,一位年輕的女律師在查經班結束之後問:「為甚麼耶穌要死在十字架上?」與她談了一個多小時,她說:「Jesus is very powerful.」

  週二下午,一位年輕的女宣教士分享在四川服事了四年的點滴。她說在前幾個月好些人來找她,對她說:「我想要妳那樣的生命,我想信基督,請妳告訴我怎麼信吧。」

  今晚一位快要六十歲的女宣教士分享她在英國的服事(其實她已經開荒建立了三間教會),分享她如何送出「磚塊經文」,分享一位手部發育不良的英國女孩如何學中文與國畫,分享一位癌症小孩對耶穌的單純信心。這位宣教士再過三個月就退休了,她奉獻了自己的一生,都是為了讓人得著耶穌。

  另外還有一位日理萬機的律師,分享他去大陸傳揚耶穌的喜樂。他說:「我在那兒遇到了上帝。」

  散會時,認識了一位來自西馬的女宣教士,她先生是香港人。可以用親切的華語交談,真是樂事。他們曾經在緬甸宣教很多年,接著將會去大陸。這段時間留在香港,是因為她的肺有點問題。

  與耶穌相遇,就有說不完的故事……

沒有留言: